【主题教育】后勤与校园安全处全体党员赴下姜村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

来源: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作者: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时间:2023-06-20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5日,后勤校安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赴淳安县下姜村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看发展、学思想、促行动,感受“千万工程”带来的乡村发展巨变,深刻感悟“八八战略”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在下姜村,党员们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下姜村乡村振兴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下姜村美丽乡村和民宿建设情况,感受着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领路人、人民勤务员的领袖风范、思想伟力和为民情怀,感悟着“八八战略”实施20年以来浙江大地发生的精彩蝶变,实地感受“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鲜活案例。

通过追寻足迹的现场体验式学习,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和领悟,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后勤校安改革、谋划服务保障发展、开创优质高效新局的具体举措,转化为为学院师生和广大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谋幸福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