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送希望,毕业留芳

来源:团委、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作者:团委、后勤与校园安全处 时间:2023-06-19 人气:

 蝉鸣声声,夏日将至,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感恩教育”“爱校教育”“奉献教育”,提高书籍的利用率,6月15日、16日,校团委、后勤与校安处与杭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开展了“一本书点亮一颗童心”毕业季特别活动。

活动当天,毕业生们纷纷进行旧书捐赠,并在书籍内留下了对山区26县孩子们的温暖祝福。志愿者将收到的书籍分类摆放,同时,也为捐赠书籍的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季专属饮品。此次活动毕业生参与积极性较高,仅一个小时内,志愿者们就收到了近百本书籍。这些书籍将由社会实践团送给山区26县的孩童,让书籍与情谊开启一场美好的旅行。同时,部分教辅材料也将捐往杭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让绿色共享深入校园、服务社会。毕业生们积极响应号召,不仅体现了互帮互助的朋辈教育精神,以及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增强了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助推浙音学子奖励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